top of page

1. 項目投標前實地考察

我們可以為發展商在作一個新項目地皮投標前,透過專業的航拍工作到擬建項目地區考察現場和周邊環境, 提供更細緻的和有價值的圖片,讓客戶在投標前更清楚了解建設條件和高度景觀等因素,作出更多實用的投標參考。

DJI_0979.jpg

2. 監控工程項目的進度

我們可為項目工程進行定期的進度拍攝,以便為發展商提供實用參考圖片,工程完成後可製作成縮時影片展現整個工程建設過程,除了進度拍攝,也可以為項目工程結構提供拍攝以便檢查和組裝等有建設性的參考圖片。

DJI_0764.jpg

3. 預視360度樓層景觀

我們可在項目工程進行前或進行中時,利用專業航拍工作為客戶提供不同高度和不同方位模擬樓層景觀的圖片,以提高製作售樓書的參考價值和製作宣傳海報之用途。

360.jpg

4. 記錄項目周邊環境和設施

除了以項目為中心向外拍攝景觀之外,我們也可利用專業航拍工作,在項目以外探索其他環境和設施,把周邊的重點環繞著項目一一記錄,以突出項目附近的景點或便利等因素。例如利用我們的專業航拍工作,近距離拍攝項目附近的鐵路站,以突出交通之便利;或拍攝項目鄰近的郊野公園。以突出周邊環境的空氣質素等。所以有了我們的專業航拍工作,可以大大提高項目位置的價值。

5. 樓盤宣傳短片及海報

我們曾為不同的發展商拍攝樓盤項目的宣傳海報和宣傳影片,為銷售項目提供過不少具增值性的相片和影片,利用我們的專業航拍技術,為客戶提供更真實的製作,而不是利用電腦模擬方式去製作宣傳,進一步增強了項目買家的視覺意式。

04.jpg
05.jpg

6. 示範單位和室內實景

除了航拍之外,我們亦參與項目的室內和示範單位拍攝,室內全景,室內園林,會所設施,露天泳池,項目正閘等。某些大型項目的露更設施,更可以透過專業的航拍工作取得更特別的拍攝角度。

06.jpg

7. 記錄全新項目外觀

剛落成的項目,不少客戶需要對項目進行外觀拍攝記錄,拍攝對象為大型公私型屋苑,低密度式住宅。

07.jpg

8. 外牆維修及定期檢查

大廈外墻暴露於天然環境,日曬雨淋,特別在雨季及颱風季節時期,若缺乏適當的維修保養,便有機會出現損毀的情況;更甚危及公眾安全。樓宇保養一環,由內裡設備以至外墻結構等等,定期進行安全視察是不可或缺的。透過我們的專業航拍工作,可以多角度環繞外墻拍攝,協助業主或管理公司更安全快捷去檢查樓宇結構,及早察覺損毀的跡象並安排維修。針對航拍工作後的結果評估作出相應的應對工作,不但可以節省時間和成本效益,更可以有較高的保值能力。檢查和勘探的範圍包括各屋苑大廈外墻、工商廈外墻,酒店外墻,油庫設施,廟宇,戶外雕塑,竹棚鋼筋等結構和各種修復問題。

9. 大型基建 

我們曾為建設港珠澳大橋的工程進行過航拍,為國內企業記錄他們公司的大型造橋機械,被內地媒體播放大型基建工程節目所用; 除了拍攝港珠澳大橋工程,亦參與過拍攝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總站等。

08.jpg
09.jpg

10. 大型盛會 活動記錄 

不少場地活動,開幕典禮,戶外音樂會,媒樂嘉年華,足球賽事,馬拉松等,都有需要進行拍攝和錄影的需要。我們除了能提供地面拍攝服務外,亦參與過不少以航拍進行記錄的大型活動和活動宣傳短片的拍攝,例如跑步慈善賽,龍舟比賽,百人船上Party等。

10.jpg

11. 電視節目 電影製作

我們參與過協助本地媒體TVB和Viu Tv拍攝航拍,也曾為內地媒體拍攝過航拍節目,主要以進航記錄為主,一般工作包括: 旅遊節目,工程基建,樓盤介紹,娛樂活動節目,廣告宣傳片製作等。除此之外,我們亦會協助拍攝電影。

12. 720室外拍攝

本公司可用航拍機模擬觀看樓盤360度全景周邊景觀及各樓層對外的景觀。客人購買前,可以清楚了解物業單位的景觀,鄰近設施交通。

12. VR 室內拍攝

本公司亦提供360VR全景虛擬導覽攝影和製作服務(例如拍攝實景/示範單位/會所設施。方便客人無需親身到達現場,安坐家中都如親身蒞臨,以節省大量時間及避免到達人多地方。

11.jpg
Screenshot 2020-06-27 at 4.22.19 PM.png
Screenshot 2020-08-13 at 1.24.39 PM.png

13. 協助申請香港民航處合法無人機之相關文件

我們可以協助客戶申請由香港民航處批發之合法無人機拍攝的相關文件,關於無人機無操作員,我們備有香港民航處認可之專業資格。同時,我們亦已購買賠償額高達500萬美金的第三者保險,以增加對客戶的保障。

bottom of page